最近對每日健康 高纖地瓜雞肉片 (ED-N-08) 150g/6包組 (D091D28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每日健康 高纖地瓜雞肉片 (ED-N-08) 150g/6包組 (D091D28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每日健康 高纖地瓜雞肉片 (ED-N-08) 150g/6包組 (D091D28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每日健康 高纖地瓜雞肉片 (ED-N-08) 150g/6包組 (D091D28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搶先看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每日健康
商品規格150g

高纖地瓜雞肉片

價格
商品介紹具豐富營養,幫助您的愛犬補充蛋白質,並幫助消化

嗜口性絕佳,香嫩的口商品感,讓愛犬吃的不亦樂乎,

訓練獎勵愛犬最佳的食品

台灣製造 不含防腐劑

100%國產雞肉CAS認證

成份

新鮮雞肉、地瓜

成份分析

水分7%以下

粗蛋白55%以上

粗脂肪3%以上

灰份4%以下

粗纖維1%以下

鈉115mg/100g

建議: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濕

開封後沒有食用完閉時,請放冰箱冷藏(0℃~10℃)保存

每日給予量

超小型犬 1~2片

小型犬 2~3片

中型犬 3~5片

大型犬 5~8片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具豐富營養,幫助您的愛犬補充蛋白質,並幫助消化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樂活時尚

rr7tvfr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